公司簡介 | 生資有限公司-保健品牌素材 | 公司簡介*

生資簡介

生資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,是由具有食品產業及保健食品產業經驗的專家負責領導,帶領著一群懷著熱忱的專業團隊,秉持著一貫的誠信原則服務客戶,是台灣保健食品產業的重要基石之一。

隨著人口結構及生活型態的改變,健康產業的發展已是未來重要趨勢,生資基於預防醫學的觀點,以預防勝於治療為主軸,跟隨世界市場發展,引進領先的健康概念及素材。從專業的角度出發,將具有科學文獻與專利認證的保健素材,提供給廣大的合作客戶群。

生資相信一分專業說一分話,專注於品牌原料的經營,同時用客觀專業的研究資料取代誇大不實的廣告宣傳,多年來已建立良好的口碑。相信有科學實證的專業服務,除了客戶安心,消費者可以吃得放心。希冀自身可為保健市場及消費者帶來健康新概念,建立快樂與幸福的高品質生活。

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,不進步就是在退步,生資一直努力向前,不設限於任何形式之發展,不斷求新求變。於2019年獲得ISO9001:2015品質管理系統認證,證明生資已建立完整穩固的管理流程,能夠面對更大的挑戰。同時也於2020年初在海外成立據點,證明團隊已準備好往更大的目標邁進。希望生資在成長的道路上,能獲得理念相同的客戶與夥伴支持,互相成長,創造雙贏局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