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資有限公司-保健品牌素材 | 產品整體服務

 

產品整體服務

生資多年以來一直在保健食品產業默默耕耘,從食品原料供應、保健食品素材、產品概念規劃、功能配方設計、產品代工服務及市場行銷通路等。生資專業團隊,擁有豐富的開發經驗與紮實的技術支援,提供客戶產品的整體服務,從產品開發到產品完成上市,每個環節都可以給予客戶強力的支持,相信每個客戶都應該要有專屬客製化的專業全方位之解決方案。

一個好的產品,來自於每分投入的用心,生資替您做好每分的準備,提供您三大服務涵蓋您投入的每分用心。技術資料服務、配方設計服務與委託生產服務,替您做好原料選定、配方定案與規劃生產,讓您每分的用心,都獲得充分的支援,生資讓您做好準備,為您的每一分都加值。

生資相信一分專業做一分服務,以專業的角度來服務客戶,多年來已建立良好的口碑。相信有專業水準的整體服務,可以達到客戶最好的滿意,一分用心一分滿意,除了客戶滿意,生資也會繼續以專業服務、誠信精神以及熱誠的態度,努力實踐我們的核心價值。